歡迎來到全傑科技

今日訪客: 665
線上訪客: 15

本軟體最新開課活動

目前沒有相關活動!!!
本軟體之前的活動!!
本軟體有產品說明會, 請洽本公司!!

下載專區 Download

活動資訊

  • 目前尚無任何訓練課程!!

聯絡我們

姓名:
Email:
聯絡電話:
單位:
部門:
附件:
您的留言:

提供專業軟體代購服務
如有未列於網站之產品需求
歡迎來電洽詢,感謝您!
電話:(02)2507-8298

GAUSS 24
數學統計經濟軟體
Mathematical and Statistical System
軟體代號:50
瀏覽次數:13332
LinuxMacintoshWindows7Windows8Windows 10
多人版
網路版
教育版
商業版
再啟動服務
試用版
遠端展示
在地教學
遠端安裝啟動服務
原廠技術服務
教育訓練
教學範例檔
教育訓練光碟
永久授權
中文型錄
英文型錄
安裝序號
網路啟動
原廠光碟
合法保證
原廠手冊
電子英文手冊
64 Bit
ESD網路下載
影音教學檔
產品介紹!

新版GAUSS 擁有更多更強大的功能

可互動或批次編譯的矩陣程式語言及繪圖套裝軟體,操作簡單、快速且具彈性。包含廣泛的轉換、統計、數學及矩陣函數。

GAUSS Light是一個包含編譯器在內可處理4096個元素的GAUSS子集。DESCRIPTIVE ?STATICS計算平均值、最小值、最大值、協方差矩陣、關聯矩陣、偶發表格、頻率分布等。LINEAR REGRESSION可利用標準最小平方、2SLS、3SLS或表面無關迴歸技術來推算方程式並計算異方差性、假設測試、Klein模型。

LALIB-386是LAPACK的實行,LINPACK及EISPACK的最新資訊,包含了最新發展的線性方程式、標準最小平方、特徵系統及因數分解法。"Expert"程式提供關於結果額外的診斷資訊。LINCS提供線性結構的最大可能(FIML)或MDL,包含:線性convariance結構分析、同步方程式及實驗因數分析;可處理資料失落情況。

MARKOV是一個互動式統計環境,具有資料管理、敘述式統計、頻率分布、交叉表格、平均值測試、具診斷迴歸、2SLS及3SLS、Logit、Probit及對數線性分析等程序。

MISS可在資料失落的情形下計算convariance矩陣、推算最大可能並利用平均值或迴歸分配均等化。

DESKTOP是一個與SAA相容的視窗環境,包含了磁碟及檔案公用程式、螢幕及印表機公用程式、上下文檢測輔助說明及幫助您管理工作的專案管理。PQEDIT是一互動式視窗界面,可調整大小字型、繪圖、符號、縮放、復原及命令語言。

TSAGL Time Sries提供以GAUSS語言寫成的訊號處理、分析及顯示的套裝軟體。QUANTAL ?RESPONSE提供包括Logit、Ordered及Probit在內的性質依存變數模型。

GAUSS包含一個易於使用的命令語言及自動迴歸、ARCH、ARIMA、FIML、GARCH、Kalman filter、Logit、ML、NLS、NPR、OLS、Poisson迴歸、Probit、Tobit、Sure、TF、VAR、2SLS及3SLS選單。

DATAWIZ是一個互動式試算表,具有功能強大的資料轉換、互動式錯誤測試、統計、失落數值處理、剪下、複製或選取資料能力。其它應用軟體中包含用於曲線配合的CURVE FIT;用於二次方程式設計、最佳化、對數線性分析、非線性同步方程式、最大可能估算、時序、交叉區域迴歸、自動迴歸、線性程式設計、非線性模擬、轉換及分析、控制系統轉換及分析的QP;解決非線性關連預測
並有以下之應用工具可搭配使用
CurveFit
Descriptive Statistics
Linear Programming
Linear Regression
LogLinear Analysis
Maximum Likelihood
Nonlinear Equations
Optimization -Gauss
Quantal Response
Time Series
Constrained Optimization
Constrained Maximum Likelihood
FANPAC
STAT/TRANSFER
TSAGL
SSATS
Desktop
GAUSSX
Mercury
Mercury_GE
CtrlGauss
DataWiz
FastSort
QueGauss
SimGauss
SNAP
COINT
CellVision
Dyngames
Fair-Taylor
TSM
Markov
LALIB-386
LINCS & MISS
MISS
QP Quadradic Programming
GENO (General Evolutionary Numerical Optimizer)

 

GAUSS是一種可以快速計算矩陣的編程語言。 廣泛應用於科學,工程,統計,生物統計,計量經濟,財務分析等領域。

GAUSS系統是專為那些把重負載在電腦上的企業而設計的。 雖然我沒有時間編程C / C ++或FORTRAN,但另一方面,市面上用於數學和統計學的“軟件”沒有足夠的靈活性和計算能力,我覺得複雜的分析和大規模的處理是不可能完成的對於這個人來說,這是最好的。

目前,GAUSS使用任何數學工具和編程語言用戶大大提高了生產力。

全面的建模和分析環境

GAUSS提供了一個綜合分析環境,可以處理從小規模計算到大規模複雜分析的廣泛範圍。 GAUSS系列產品為初次使用者和經驗豐富的程序員提供了強大而多功能的處理所有數值計算任務和卓越可操作性的環境。 自1984年推出以來,GAUSS已經成為全面計算處理和大規模數據建模的標準軟件。

高斯在世界各地的政府,工業界和學術界被採用為功能強大且多功能的軟件。 描述GAUSS系統的描述,如卓越的計算軟件,全面的編程語言,交互式的分析環境等等,差別很大,但是用GAUSS,可能不需要其他的計算軟件我猜。

雙向環境,快速計算

對於簡單的問題,我們提供了一個環境,​​使數據搜索,情景構建和結果分析雙向進行。 對於復雜的任務,您可以在GAUSS上創建程序並將其保存在磁盤上。 在GAUSS中,可以很快計算出來,與C語言和FORTRAN相當。另外,其他數學計算軟件中沒有看到大規模處理的壓倒性計算速度。

直觀的操作和高效率

在GAUSS大多數情況下,它不需要創建一個大型的程序,並提供一個自然的,合乎邏輯的和強大的環境,使您能夠學習如何快速編寫程序,即使有必要創建長期的程序我會的。 GAUSS的核心部分是一個高效的編程語言,經過改進和適應分析。 GAUSS的基本計算單位是一個矩陣。 這使得GAUSS的語法與一般的數學表達式非常相似。 通過使用矩陣進行計算,可以跳過其他語言中常見的循環處理。 使用數據轉換循環(數據轉換循環),可以通過在公式中直接指定變量名稱來轉換變量。 這使得轉換數據變得更加容易,並且可以編寫簡單易讀的程序。 GAUSS的源代碼級調試器(Source Level Debugger)大大簡化了程序開發。 通過充分利用安裝在專用調試系統中的功能,可以在運行時快速識別和解決程序的邏輯錯誤。

編程語言

GAUSS系統是一種完整的編程語言,是一種靈活而強大的軟件。 GAUSS用戶一旦使用,就可以使用廣泛的統計,數學和矩陣處理程序。 也可以使用一次性短命令交互式地使用GAUSS,或者創建包含多個文件和函數庫的大規模程序。

可視化和演示材料的準備

借助GAUSS,您可以通過高分辨率圖像直觀地分析數據並創建分析結果資料。 除二維圖,三維圖,等值線圖,極坐標圖,對數圖外,還有條形圖,直方圖,箱形圖等多種選項。 您可以重疊和排列創建的圖形或併排排列它們。 另外,可以根據JPEG,SVG,PNG,HP-GL / 2,PostScript,EPS等各種格式的頁面佈局和顯示等目的導出圖像文件。 GAUSS還支持各種輸出設備。

根據應用提供工具

在GAUSS中構建了400多個與各種優化數學有關的函數,如LAPACK,EISPACK,BLAS,分解,分解,特徵值,分佈,方程解等等,解決了難題它提供了一種手段。 GAUSS函數庫很容易修改和添加,並且可選模塊可以訪問許多專用函數。

使用GAUSS運行模塊(GRTM),您可以將可用的GAUSS應用程序分發給不擁有GAUSS的用戶。 通過將創建的文件與GRTM一起分發,開發人員甚至可以在分發最終用戶使用它。 GRTM免費提供。

GAUSS的其他重要功能包括兼容性,可以導入/導出電子製表軟件,長期隨機數生成器,內置函數來有效處理稀疏數據,C語言和FORTRAN在將語言編譯程序直接結合到GAUSS程序中時,還有另一種語言界面。

支持各種數據源

  • 文件格式:CSV,Excel,HDF 5,文本文件
  • 關係數據庫:MySQL,PostgreSQL,SQLite,Microsoft SQL Server,Oracle,IBM DB2
  • 沒有SQL /大數據:HBase,Hive,MongoDB

 

範例影片

001 install

002 module install

003 GAUSS Basics Interactive commands

004 A and a

005 Matrix and vector creation

006 String creation

007 Print statements

008 library pgraph

009 seqa

010 EigenValue

011 complex

012 complex matrix

013 EigenValue Complex

014 proc

015 column mean

016 Function

017 Matrix Indexing

 

使用GAUSS軟體台灣之應用及研究範例:

台灣總體計量經濟季模型之建立與使用
臺灣大學

半概似估計量在空間相關存活資料的應用
國立中正大學

半概似估計量在卜瓦松空間相關資料的應用
國立中正大學

半概似函數估計量在二元隨機域上的效能
國立中正大學

計量模型設定的一般化檢定
臺灣大學

計算一組反高斯順序統計的期望值與共變數─應用於最佳線性不偏估計量的建立
大葉大學

皮爾森卡方檢定統計量之再研究-獨立性檢定
國防管理學院資

產業關聯計量模型估計及求解之實證研究
東吳大學

全面開放大陸旅客來臺對臺灣觀光旅館之衝擊
暨南國際大學

外匯技術指標獲利績效分析與預測
輔仁大學

質子交換膜燃料電池性能最佳化之元模型建立
國防大學

應用地電阻影像剖面法於紅菜坪地滑區之研究
清雲科技大學

估計函數在空間存活資料上的應用
國立中正大學

時空廣義線性混合模型在腸病毒資料上的分析
國立中正大學

公司治理特性、關係人交易與銀行績效相關性研究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探討截留於快濾池中微生物組成及其對過濾系統造成之可能影響
中興大學

日常環境之低頻電磁場量測與分析
雲林科技大學

學齡兒童環境極低頻磁場暴露參數之研究
輔仁大學

在混合實驗模型下觀測數據具相關性之D型與A型最適設計
國立中山大學

環境隨機過程之序率模擬
臺灣大學

高可靠度產品之衰變試驗分析
國立清華大學

假設市場價值評估法之雙界二元選擇詢價模式的起始點偏誤探討-以空氣品質改善之腐蝕效益為例
國立台北大學

二元空間-時間相關資料的估計式
國立中正大學

配對病例對照鑑取抽樣下家族聚集性的研究
淡江大學

模擬退火實數編碼利基遺傳演算法應用於河川水理模式阻力參數自動率定之研究
臺灣大學

碎形理論運用在碎形接觸面之微接觸行為理論分析
國立成功大學

具時間效應及行為反應效應之重複捕取模式分析
國立清華大學

Gibbs-sampling 抽樣法於 IRS 模型估計之應用
國立清華大學

衰變模型之誤判分析
清華大學

基層金融機構之地理條件對銀行合併績效影響效果之研究
南台科技大學

具有AR(1)誤差的迴歸模型的線性修正平均估計值
國立交通大學

對分數性整合過程之非線性轉換的研究-以蒙地卡羅方法
國立台北大學

歐元外匯選擇權之評價─倒傳遞類神經網路模型與回饋式類神經網路模型之比較
中原大學

非線性隨機衰變試驗之設計與分析
國立清華大學

二維連續資料之迴歸係數之有母數強韌推論
國立中央大學

線性化廣義線性模式:IRLS算則之雙重角色
臺灣大學

歐元外匯選擇權之評價—倒傳遞類神經網路模型與回饋式類神經網路模型之比較
中原大學

財政政策與貨幣政策相對有效性-McCallum''s rule與前瞻性預期在St. Louis model的應用
國立政治大學

變異數迴歸之有母數強韌分析法
國立中央大學

強韌迴歸分析與擬概似函數法之比較
國立中央大學

非線性迴歸模式下Quasi-Score檢定之穩健性
國立成功大學

Fiducial Argument 之 探 討
淡江大學

台灣、日本、南韓股匯市與美國股市相關性之實證研究-GARCH-in-Mean模式之應用
東吳大學

小樣本過度分散計數資料之信賴區間覆蓋率的研究
國立臺灣大學

3.5米真空雙折射實驗原型干涉儀之架設與高精密度偏振檢測
國立清華大學

多功能腓特比解碼器之探討與應用於DAB系統的實現
雲林科技大學

台灣財政與貨幣政策之模擬分析
國立中興大學

台灣鰻魚供給日本市場之經濟分析
中國文化大學

指數故障分配下可靠度的統計推定研究
國立政治大學